化作千风。

我是风,自由的风。

你回国半个月,今天忽然问我,我们还能不能重新开始。你说当初都是你的错,是你不好。可是,明明都是我的错啊,任性又无理取闹。你当时和我说的话,上班以后的我才明白是什么意思。凡事都要留一线,不要太绝。当时的我真的是黑白分明,听不得这种话。单方面的分了手。现在才明白,什么事都要留有余地。

可是,我们没办法重新开始了,你喜欢的是十八岁的我,是不是现在的我呢?同样,我喜欢的是十八岁的你,我不能确定我喜不喜欢二十五岁的你。我喜欢的那个你,是偷偷亲吻我时,也会脸红红。而不是现在这个交过很多女朋友,连分手都麻木了的你。是会在我往前走一步就要碰到讨厌的人时,拉着我的衣服帽子硬生生把我拽回身边的你。是在跑完课间操后,会偷偷混在人群中拉住我的手的你。我对你的喜欢全都停留在了十八岁。

现在的我会考虑更多,没有了当初的无所顾虑。我和你的家境简直是云泥之别,我也没办法再等你四年,四年以后我就要三十岁了哎。四年之后,你会留在国外还是回到这个小城市,我不知道。我二十五岁啦,在这个小城市已经是大龄剩女了,我没有勇气再等你四年。

虽然我视奸了你微博好多年,我从没有真的忘记过你,可是,我们真的没办法重新开始了。就让你永远在我心里永远停留在十八岁吧。I love chi.

评论